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7日 20:54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2020届本科学生毕业在即,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管理办法》(西体教发[2011]21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2020届毕业学生承担的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一) 2018年度获批的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结题项目,名单附后。

    (二) 2019年度获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附后。

二、结题验收形式

    结题验收工作由教务处组织实施,采用专家线上评阅结题材料的方式进行。

三、结题验收内容

    所有参加结题验收项目须提供如下材料:

    (一)《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申报书》(PDF版本)。

    (二)《西安体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总结报告》,字数不少于3500字,包括项目介绍、研究过程、研究结果、经费开支结算情况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体会、建议等(PDF版本)。

    (三)相关研究成果,如调查报告、图纸、软件、产品、作品、仪器装置、学术论文、专利、获奖证书等。发表的文章需提供全篇文章电子版;专利需提供完整专利电子版、实物照片等。研究成果材料须制作目录(电子版打包)。

四、注意事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对所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有全部责任,指导教师对所指导项目负有指导、监督和审核的职责。一经发现抄袭他人研究结果、作品或者存在弄虚作假的恶劣行为,或无正当理由不完成项目研究,经查实立即终止项目资助,返还项目经费,在全院范围内通报批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并取消指导教师的指导资格,三年内不得从事“大创”项目及本科生论文指导工作。

所有参加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请于2020年4月30日(周五)下午17:00前将结题材料电子版材料(文件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学号”)发送至教学科邮箱jxk9452@163.com。

    注:1.结题相关材料请在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栏“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结题材料”中下载。



    附件1:西安体育学院 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延期结题项目汇总表 

       附件2:西安体育学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结题项目汇总表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四月十六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