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参评陕西高等学校优秀教材院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0日 09:04作者:郭朝军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

按照《关于开展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18号)文件要求,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我院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了参评陕西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推荐工作

经过教务处审核、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决定推荐白石主编的《运动解剖学》、肖红主编的《游泳》、张英主编的《中西体育报道跨文化研究》三部教材参加2018年陕西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选工作。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6月20日-6月25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于6月25日17点前向纪检监察部门或教务处反映。 电话:88409404(纪检监察部门) 8840738(教务处)

   

              西安体育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代章)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