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第十一届省级教学名师奖院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9日 17:38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

关于第十一届省级教学名师奖院内评审结果的公示


按照《关于开展第十一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8]18号)文件要求,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原则,我院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积极开展了第十一届省级教学名师奖候选人的评选推荐工作

经过教务处材料审核、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决定推荐体育教育系林春源健康科学系白石两位教师为我校第十一届省级教学名师奖推荐候选人。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6月19日-6月25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于6月25日17点前向纪检监察部门或教务处反映。 电话:88409404(纪检监察部门) 88409452(教务处)

   

           教务处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