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运动训练专业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1:13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按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体《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开展运动训练专业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体科字[2017]171号)文件精神,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将启动高校体育专业与在线学习平台建设项目,为积极配合做好由科教司组织的本次专业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的申报工作,现将西安体育学院参加此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下:

一、申报原则

本次专业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下发的通知精神为指导,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应符合通知中的各项具体要求,按照要求中所规定的相关条款开展工作,保证此次专业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申报要求

1.各教学单位对本次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相关教研室,教研室组织相关人员积极申报。

2.申报人员务必认真阅读《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开展运动训练专业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做好申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3.申报人员务必于2018年1月12日12:00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教材科。

4.教材科统一组织填写“申报单位推荐意见”后,由申报人按文件规定将《项目申报书》电子版提交至电子邮箱yixx@hep.com.cn,并将加盖学院公章的《项目申报书》寄送高等教育出版社。

5.关于教材与在线课程申报表可在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附件:《体育总局科教司关于开展运动训练专业教材与在线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1.第一批建设教材与在线课程目录:

2.项目申报书:

 

 

 

 

 

 

                           教务处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