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您的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7年第二批)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10:16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教务处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7年第二批)的通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接陕西省教育厅文件《关于申报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7年第二批)的通知》,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印发了《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7〕47号),发布了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共有192家企业支持项目11491项(具体见附件)。

请各单位加强组织和宣传,根据实际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组织师生积极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于11月6日前申报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有关企业将组织项目评审,并于今年12月底前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报告工作进展情况。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将公布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立项名单。联系人:李蕾、许朝阳,联系电话:029-88409452,电子邮箱:jxk9452@163.com。


附件:1.《关于申报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7年第二批)的通知》

2.《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

3.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见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



                                        教务处

                                  2017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