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服务保障质量监督监控与安全管理中心
服务保障中心与沣峪校区后勤保障中心
物业中心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教学保障中心(场馆中心)
 
体育艺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下属机构

体育艺术中心

   

    任:林飞雁

办公电话:88409798

体育艺术中心简介

 西安体育学院艺术中心位于古城西安重点文化区域——西安市南门外小雁塔西北角(西安体育学院内),与陕西省图书馆、陕西省美术博物馆、陕西省体育场隔路相望,历史文化氛围浓厚。

 体育艺术中心外貌风格独特,建筑结构与其名相得益彰,2011年建成,建筑面积为2665平方,整体分为2层,1层28排入座为1141位,2层池座10排入座为428位,共计可容纳1569人。

 完美的音响效果,宽敞明亮的舞台与功能明确的场地分布,不仅可满足学院日常教学与体育艺术实践,亦面向各大兄弟院校对外体育艺术交流与外交文化服务,为学院对外交流和外籍专家、留学生、进修生以及国内外演出团体提供接待服务。

 体育艺术中心自2014年10月试运营以来,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演出活动,2014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央视“健身动起来”现场录制、西安体育学院建校60周年文艺汇演、中泰建交40周年庆典之泰拳——武术艺术交流演出、西安体育学院首届“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院团委“体、音、美”三校音乐节、“青春正能量,演绎中国梦”2014陕西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等各种活动30余场,在丰富学院教学实践的同时,也推动我院文化发展与对外文化交流等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