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服务保障质量监督监控与安全管理中心
服务保障中心与沣峪校区后勤保障中心
餐饮中心
保洁绿化中心
公寓中心
修缮中心
场馆中心
体育艺术中心
会议(网球)中心
 
场馆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下属机构 >> 场馆中心

场馆中心

   

场馆中心是在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的领导下,负责学院体育场馆(地)与体育器材管理的职能部门。我们的任务是:为学校的教学、科研、训练、竞赛以及全民健身等活动提供场地、器材的服务和保障。我们的宗旨是:认真细致,热忱周到。场馆中心现有正式职工11人。

副 主 任:王新宇    孙西军

办公电话:88409787  88409416

工作职责:

1、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落实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及要求,努力为学院的各项教学、科研、训练及竞赛工作提供热诚服务。

2、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相应的体育场馆(地)管理细则。

3、严格按学院教学、科研、训练和竞赛计划,安排所需的场地、器材、设备。

4、准时开馆,按时收发器材,保障教学活动正常进行。

5、保证体育场馆(地)、器材、设备及设施干净卫生,摆放整齐有序,定期维修、保养,确保教学需要和安全。

6、全面负责教学、训练、竞赛所需的体育器材、设备及设施的购置计划和管理工作。

7、在保证正常的教学、科研、训练和竞赛的前提下,做好课余时间场馆对外开放工作。

8、配合学院体育场馆(地)的建设工作,参与体育场馆(地)验收工作。

9、配合学院开展大型活动,提供服务和保障工作。

10、配合保卫处做好体育场馆(地)的安全、消防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