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思想教育
制度建设
总支动态
工会之窗
 
总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举行2019年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20年01月08日 17:32  阅读数【】  
   

2020年1月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举行2019年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分管校领导李富生、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各位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评议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书记宋国权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学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中央组织部印发<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再次明确党支部建设的责任和要求,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对标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的“七个有力”,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总要求,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提供坚实后勤服务保障。

之后,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书记宋国权汇报了2019年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党建工作。各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廉政建设、支部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党总支书记宋国权、党总支委员许伟、分管校领导李富生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

李富生表示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工作的重要推动者和组织者,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切实将党建工作与实际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党建促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会议最后对后勤管理处(集团)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copy;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