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思想教育
制度建设
总支动态
工会之窗
 
总支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8年10月24日 09:26  阅读数【】  
   

按照中共西安体育学院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10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后勤科以上干部及新入职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宋国权同志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新宇同志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西安体育学院原党委委员、副院长白跃世忏悔书,随后宋国权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学院以案促改的会议精神。

宋国权同志强调要从深刻剖析原因和切实加强促改两方面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对照“四个专项治理,六个对照、六个查摆”查找思想上、制度机制上存在的问题,梳理廉政风险点,研究整改措施,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加强全处同志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健全内控机制,有效防止权力寻租现象;以这次“以案促改”为契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凝聚起后勤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和正能量。

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同志总结讲话,强调坚决贯彻落实文件要求,认真整改,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建立完善的制度,同时激励大家走出阴影,走向辉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