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动态】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22年09月23日 15:53  阅读数【】  
   

根据我校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有关要求,9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随后,后勤管理处(集团)各支部党员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从思想认识、作风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

下一步工作中,后勤管理处(集团)会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将纪律作风建设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