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动态】加装电梯项目竣工,家属区教职工“一键回家”——后勤管理处(集团)组织发放电梯卡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22年08月08日 10:50  阅读数【】  
   

8月5日,后勤管理处(集团)物业中心与服务保障中心与沣峪校区后勤保障中心在家属区车棚东侧办公室及老西院设点,组织发放电梯乘坐卡,本次发放校本部五号楼、六号楼和老西院二号楼、三号楼电梯用户卡共计248张。

“以后提重物,或是带孙子回家,乘电梯省事儿又安全”现场退休的教工说。

为了解决居民上楼难的问题,去年十四运会前,学校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契机,给老旧楼房统一加装了电梯,新装的电梯采用钢结构框架,全玻璃外观,美观大气,给老旧楼体增色不少。为了安全考虑,后勤管理处(集团)近期为每部电梯安装了刷卡系统,只有本楼栋的教职工才能使用电梯,有客来访也需要业主操作解锁。

本次发卡前期,物业中心通过再次整理住户名册,制作了电梯卡领取登记表,教职工凭电梯缴费凭证及身份证领取每户3张对应的电梯卡,根据情况可申请补卡。

后勤管理处(集团)的工作人员都很热情、耐心的回答各位教职工的诸多问题。

加装电梯这一惠民、利民措施实施以来,虽受疫情影响,但后勤管理处(集团)一直积极贯彻,经过前期协调与考察、各类手续的审批,各项工作在稳扎稳打中逐一落实。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生活的更加舒适便捷,幸福指数不断攀升,后勤管理处(集团)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一直默默地为民排忧,从细节处提高广大教职工幸福感、归属感。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