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动态】后勤管理处(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7号公寓学生搬迁保障工作纪实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22年04月28日 09:39  阅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任务!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形势反复不断,为切实保障含光校区东门7号学生公寓全体学生搬迁工作有序开展,后勤管理处(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科学规划、统筹安排。

因学生迁入的6号学生公寓原为男生公寓,为保障搬迁来的7号公寓女生正常使用卫生间等区域,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第一时间联系后勤保障中心,紧锣密鼓完成了6号公寓楼内卫生间改建工作;为方便学生洗澡,同时在6、7层改建了可供12名学生同时淋浴的浴室。此次改建工作还更新了公共区域热水器并且加装了可过滤的直饮水机。

目前改建工程接近尾声。为进一步保障学生公寓良好居住氛围,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及物业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6号公寓所有公共区域及学生宿舍内的卫生进行了深度清洁与全面消杀。

此外,现居住在6号公寓的武术学院、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主动积极配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工作。通过各方的努力,目前6号公寓学生已现基本完成了整栋公寓“腾房”工作,为校东门7号学生公寓楼全体学生顺利搬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