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动态】后勤管理处(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加强学生公寓管理会议简报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22年04月22日 16:00  阅读数【】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公寓安全管理,4月22日,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工作例会,公寓物业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郭朝军强调,公寓管理是学校管理非常重要的一方面,全体管理人员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科学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相关要求,依照各项管理制度,切实做好学生寝室管理各项工作,做到“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管理。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凯特别强调各公寓值班员应加强门禁管理,要求物业管理人员对员工进一步明确寝室管理员的职责和寝室楼长的岗位职责,对管理员进行了管理方法技巧培训,并要求“重安全、抓卫生、讲纪律、勤报告”,落实落细常规管理工作。

会后,公寓物业所有管理人员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并前往各楼对值班员进行教育,强调日常值班工作应提高责任意识,加强门禁管理。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