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动态】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我校第三期加建电梯项目技术交底会暨协作协调会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21年03月16日 17:13  阅读数【】  
   

2021年3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集团)组织召开我校第三期加建电梯项目技术交底会议暨协作协调会,后勤党总支、审计处、后勤管理处(集团)项目主要负责中心及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后勤管理处(集团)服务保障中心与沣峪校区服务保障中心主任曹海、副主任姬永刚分别对工程概况、工程特征、工期安排进行详细介绍,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做表态发言。

审计处处长梁娟强调,施工方、监理方及现场管理人员一定要加强沟通、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同时强调工程资料必须严格按照审计要求做到规范有效、完整真实。

后勤党总支书记宋国权指出,加建电梯项目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备受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关注,要坚决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同时要注意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尽量不影响校区师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

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许伟强调,要严格现场管理,施工过程中要坚守安全底线,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保障人员安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在高标准、严要求的基础上,把握工程质量和进度;要注意工程细节,完善施工留存资料,对于关键环节、关键位置、隐蔽工程、关键工序必须做好详实的记录,将责任落实到人。

会后相关代表就施工设计图纸、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