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动态】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后勤与师生座谈会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20年09月24日 16:08  阅读数【】  
   

2020年9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在2号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后勤与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许伟主持召开,后勤管理处(集团)科级以上干部、餐饮公司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特邀请分管副校长李富生参加。

座谈双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准备,就宿舍环境、错峰就餐、水电使用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座谈会上,后勤管理处(集团)干部认真倾听,照单全收,针对问题认真梳理,逐一解答。对于能即刻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立即整改。对于目前无法解决的问题,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许伟表示,将本着对学校、师生负责的态度,尽快给予妥善的处理方法和改进方案,在“后勤与学生高速交流通道”微信群中随时通报解决进程,尽最大可能降低对师生学习、训练、工作、生活方面的影响。

许伟表示后勤管理处(集团)将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保障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保障质量,持续做好开学后各项后勤防疫工作,为我校师生营造一个健康、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李富生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集团)各项工作,强调后勤服务保障是学校正常运行的重要一环,更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关键齿轮,对于保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之后分享了个人在西安体育学院的学习成长经历,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认真训练,呼吁同学们以主人翁的精神主动参与维护校园环境,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后勤管理处(集团)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为有效解决师生的困难,持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