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动态】后勤管理处(集团)参加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20年09月15日 16:14  阅读数【】  
   

2020年9月14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副厅长刘建林出席并讲话。我校于二号行政楼报告厅设立分会场,校长朱元利、副校长文立新、后勤管理处(集团)科以上干部、餐饮公司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京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交流了疫情期间各项防疫工作、后勤服务保障、开学准备及后勤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王建利指出要充分认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将后勤管理转变为高校教育的一部分。王建利强调,1、要肯定成绩,更要正视问题。高校防疫工作中,后勤保障工作取得突出成效,但目前仍存在后勤硬件条件差、经费紧张、应急管理机制反应迟缓等困难。各高校要直面问题,更要积极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建立后勤投入机制,以精准、细致、高效、实用为原则,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2、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要突出后勤工作重点,优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师生多样化需要,强化后勤育人职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各高校要对照新版高校防控标准,尽快补齐防控短板,增强防疫监控,加强对学校周边的综合治理。4、推进持续节约型校园建设,培养师生节约意识。

刘建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要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建立工作台账;要将学校的公益性与市场性相结合;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实现人性化管理,不断搭建与师生沟通的平台,及时发现问题,合理解决问题。

视频会议结束后,朱元利表示在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后勤管理处(集团)站位高、责任强、反应快、高效率、肯吃苦、能战斗、勇担当,自我校开展防疫工作起,一直表现出较高的工作水准。在充分肯定后勤各项保障工作的同时朱元利强调要充分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后勤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经验,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切实履职,要凸显人文关怀,关注师生需求,解决师生困难,疏导学生情绪。之后就我校后勤保障、防疫工作等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伟就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后勤视频会议精神和朱校长讲话精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防疫为主,多病共防;2、优化后勤防疫方案,根据实际情况、防控形势、防控新要求不断调整后勤防疫方案;3、严格按照我校防控办、校医院防疫要求进行消杀,避免过度消杀。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