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后勤管理处(集团)联合国有资产处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座谈会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9年11月20日 10:31  阅读数【】  
   

11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集团)联合国有资产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后勤服务保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分管副校长李富生、后勤管理处(集团)、国有资产处科以上干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竞训处、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许伟首先通报了近期主要工作。之后与会人员就设施维修、教室管理、一卡通服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许伟和国有资产处处长张建武现场逐一解答。许伟表示,感谢大家对后勤管理处(集团)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对于师生所提诉求和建议会认真研究、积极落实。同时表示,目前我校基础设施条件薄弱、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负荷较重,后勤管理处(集团)干部职工尽职守责,全力为师生提供更加便利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希望大家能继续给予后勤工作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刘子实表示,后勤管理处(集团)和国有资产处是学校重要的职能部门,是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的关键齿轮。后勤管理处(集团)和国有资产处要以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工作、学习、生活、科研、训练的条件为目标,要以使广大师生获得幸福感、归属感、安全感为己任,抓好落实,优化机制,细化保障,美化家园,以信息化做支撑,加强管理,使服务保障工作更加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符合师生期待。

李富生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集团)和国有资产处的工作,并分享蔡元培先生的教育思想,他表示,带着感情、带着爱才能干好工作,后勤管理处(集团)和国有资产处是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保障的部门,一定要始终牢记服务初心与坚守保障使命,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和保障机制,不断提高师生对服务保障工作的满意度。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畅通了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有助于提高后勤保障工作的整体水平,为不断完善后勤保障工作奠定基础。后勤管理处(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学校师生提供坚实后勤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