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平安校园】文明养犬倡议书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9年06月21日 16:10  阅读数【】  
   

尊敬的各位家属(住户):

随着家属区休闲、散步的人员日益增多,保洁、绿化工作的不断提升,不文明养犬的行为正在扰乱着我们美丽校园的平静生活,给很多邻居,尤其是老人、小孩心灵上造成阴影。

家属区为营造和谐温馨的环境,提倡所有养犬的爱心人士:

一、请栓狗绳:出门时给爱犬拴上狗绳,不仅可以避免走失、还可以防止犬类惊吓到院内玩耍的孩子,对怕狗的邻居也是一种尊重。

二、清理粪便:粪便污染家属区环境是人们反感养狗家庭的首要原因。请您在带犬类散步的同时随身携带塑料袋、报纸等,及时清理犬类粪便,禁止犬类在电梯及楼道等公共区域大小便,为大家保持一个整洁的居住环境!

三、制止狗吠:如果您的爱犬长时间吠叫,请您及时制止,不要因为您当下的宠爱而打扰邻居的正常生活。

四、注射疫苗:定期为犬类注射疫苗是其生命安全的基本保障,也是每个爱犬人士应尽的责任。随着犬类数量的不断增加,传染类疾病也在逐年攀升。注射疫苗可以增强您爱犬的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保障养犬家庭的成员健康!

养犬是个人素质和社会责任感的综合体现,让我们做一个文明、自律的犬主,为您的爱犬赢得更多的尊重和友谊。文明养犬、从我做起,校园环境的秩序靠全体人员共同维护!

 

后勤管理处(集团)保洁绿化中心

2019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