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平安校园】辛体验 心交换 走进可爱的后勤人   
——后勤岗位体验活动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9年06月24日 09:53  阅读数【】  
   

2019年6月17日,后勤管理处(集团)与团委、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西安体育学院首届后勤岗位体验” 活动,全校共有26名同学参加了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三全育人”有实效,使学生走进后勤、了解后勤,参与体验后勤保障工作的方方面面,使学生珍惜四年学习生活,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岗位体验活动共开设售饭体验、帮厨体验、花木修剪体检、行政工作体验、场馆维护与管理体验、校医院病例录入体验、水电暖维修观摩及施工现场观摩等共计12类体验岗位,同学们在后勤老师的带领下用心体验,认真工作,通过面对面交流,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

体验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书写感想,王同学表示“此次后勤体验活动,消除了对后勤保障工作的一些误解,也让我们思考了很多平时没有认识到的事情,我们要学会感恩,感谢那些背后默默辛勤付出的后勤人,学会平等的看待每一份工作并给予他们应有的尊重……” 李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后勤体验活动,让我意识到后勤保障工作实际上并不容易,我们应该学会感恩,更应该学会理解……”

今后,后勤管理处(集团)将会继续联合团委、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此类活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安心的服务。

体验帮厨工作

体验售饭工作

体验档案管理工作

屋顶防水工程观摩

体验植物修剪

体验病案录入工作

体验场地维护工作

体验器材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