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平安校园】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后勤与学生座谈会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9年05月30日 16:27  阅读数【】  
   

2019年5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后勤与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许伟主持召开,后勤管理处(集团)科级以上干部、团委副书记熊辉、团委老师雷云、董鹏举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事参加了会议。为确保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后勤管理处(集团)与团委、学生会多次沟通,进行充分的会前准备。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后勤管理处(集团)认真倾听,逐一详细解答,现场办公,立即处理,对于不能即刻解决的问题将在会后调查协商后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许伟处长表示,学校是同学们学习、训练、生活的地方,而后勤是为学生们的学习、训练、生活提供服务保障的部门,我们要把后勤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落在同学们满不满意,服务到不到位方面,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和监督后勤工作,使后勤工作向高品质、高效率的方向发展。

熊辉书记对后勤管理处(集团)奋斗在一线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强调后勤管理处(集团)与团委、学生会的目标一致、行动一致,都是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应持续建立有效沟通,共同为服务好我校学子。

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总支书记宋国权在会上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讲话,表示我们要把青年工作作为目前的重要工作。强调后勤要主动走进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的引路人、知心人,为我校青年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携手共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完善了学生与后勤面对面交流的对话机制,为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后勤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以后后勤管理处(集团)将开展更多与学生的交流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能了解后勤工作,参与后勤工作,体验后勤工作。同时后勤管理处(集团)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后勤效率,为学生创造更加宜人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