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2018年后勤管理处总结大会暨教职工大会 科以上干部年终总结考核民主测评大会 二级教代会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9年01月08日 17:02  阅读数【】  
   

2019年1月8日上午10:15,后勤管理处在2号行政楼6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后勤管理处总结大会、教职工大会、科以上干部年终总结考核民主测评大会、二级教代会,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宋国权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宋国权同志做会前发言、介绍会议议程,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做个人工作汇报。

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同志代表班子做2018年后勤工作汇报,对我院家属区加装电梯工程、沣峪校区煤改气工作、校本部配电室增容改造项目等亮点工作做了较为详细的汇报,许伟同志表示, 2018年,我们牢记三全育人的使命,敢于担当、勇于拼搏,不负学院领导、广大师生重托,我们以环境育人为目标,积极改造校园环境,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加适宜的学习、教学、科研、训练、生活的环境。同时许伟同志对后勤管理处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鼓励大家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学明同志、何昌谋同志分别针对所分管的部门进行细致的工作汇报,表示我们虽然已经取的了很大的成绩,但是仍需笃学慎行,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学习能力、工作能力、管理能力,做好后勤保障,为学院追赶超越助力。

后勤管理处科级干部分别针对自己工作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根据后勤管理处处科级干部的汇报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