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助推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   
——后勤管理处开展对服务对象的意见征求、走访调研、座谈会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8年09月20日 16:20  阅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助推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实施方案》(西体党发)﹝2018﹞39号文件精神及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和基层服务建设,后勤管理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基层服务对象意见征求方案,分别通过发放问卷、走访调研、座谈会等形式收集服务对象意见、建议。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张学明担任“基层服务对象调研座谈会领导小组”的组长,主持并召开后勤管理处与团委、学生座谈会,由后勤工作人员提前将座谈会主要内容发送至“后勤与学生交流”微信群,收集整理学生的问题,有针对性的与团委老师、学生会以及各个系部的二十多名学生代表进行讨论。

根据基层服务对象意见征求方案,将调研组分为三组。第一组由场馆中心王新宇、孙西军负责,针对教学服务保障工作走访调研多个系部,了解系部对场馆使用的要求和意见。第二组由后勤办公室罗海娟、卫海朗负责,针对职能部门服务保障工作走访调研多个办公室;第三组由教学实验医院米文、绿化保洁中心杨生富负责,针对教职工生活服务保障在离退休办进行走访调研,深入访谈退休教职工,倾听退休教职工对后勤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管理处通过制定意见征求方案、实地走访调研、深入访谈、召开座谈会,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服务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制度,不断深化后勤运行保障体制改革,推进后勤现代化建设,完善后勤现代化建设,完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管理和服务功能,为我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