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普招、单招考试及省网球赛、气排球赛、大运会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8年05月18日 16:21  阅读数【】  
   

4月16日至4月19日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4月25日至5月2日陕西省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招生工作在我院举行。

学生网球赛、省气排球赛,5月12日至5月15日省第四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院举办。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学院部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能分工,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 “思想到位、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全力为各项招生及比赛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考试及比赛期间场馆、动力、校医院、运输、绿化保洁等中心相互协调,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场馆中心根据考试及比赛安排提前布置场地,准备器材,及时供应场地桶装水;动力中心保障各考试及比赛场地临时供电;校医院在考试及比赛场地安排医护人员及时处理运动损伤;运输中心在场外待命,对意外伤害用车进行紧急护送;绿化保洁中心及时对校园垃圾进行清理、对校园环境进行保洁。

后勤管理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与积极主动的服务,圆满完成各项招生考试工作及比赛工作后勤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