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副院长文立新、白跃世率有关部门前往沣峪校区调研、座谈   
  
作者:    发布于2015年05月18日 16:16  阅读数【】  
   

5月14日上午,副院长文立新、白跃世,院长助理段秋学同志带领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在沣峪校区调研相关工作。

校区管委会主任张鹏华同志首先介绍了沣峪校区基本情况,并提出了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同志表示已是第三次到校区调研,校区提出的学生公寓供水问题、教工餐厅伙食等问题已落实解决,其它一些问题正在解决中。同时感谢学院领导对后勤管理工作的一贯重视,也希望师生员工要多理解支持后勤工作。校区总支书记王鑫同志表示自己到任后深刻感受到学院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对校区工作的支持,表示会尽己所能,干好工作。

在听完大家的汇报后,白跃世同志先向校区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和敬意,并指出校区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日后涉及沣峪校区后勤服务的问题,优先予以解决,以确保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

最后,文立新同志指出,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沣峪校区的工作非常重视,并对校区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这次组织的调研就是要让相关部门更深入的了解问题,解决困难,希望校区教职员工能抓住发展机遇,继续攻坚克难,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