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集团)2014年工作要点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4年03月07日 15:53  阅读数【】  
   

根据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和本年度的工作安排,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现就2014年的工作要点汇报如下:

一、工作思路

今年后勤管理处(集团)工作的基本思路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抓手,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前瞻思考、主动服务、精细管理、规范运行。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为学院的教学、训练、科研等方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和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二、工作目标

今年后勤管理处(集团)工作的总体目标是:以学院的目标要求为依据,以提高师生满意率为抓手,切实提高服务质量,要把师生的满意率量化到每个工作部门和工作环节。加强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激励机制的作用,进一步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真正把后勤管理处(集团)建设成为领导放心、师生满意、员工和谐的大家庭。

三、工作任务及措施

(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抓手,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节约型后勤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努力把后勤保障及服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要严格遵守中央的“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坚决克服“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尚的政治品格,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三)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探索管理创新

1、进一步完善和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岗位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工作程序及工作要求,逐步实现后勤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2、加强队伍建设,加强职工学习和培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全体职工的综合素质。

3、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强学校后勤保障体系的建设和管理,逐步实现后勤管理的科学化和现代化。

(四)加强团结,齐心协力,努力完成以下各项具体工作任务。

1、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及要求,从大局出发,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努力做好稳定安全工作。

2、认真做好财务预算及核算工作,确保资金安全运行,加强财务管理,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认真做好门面房的管理及租金收缴工作。

3、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积极探索,挖掘潜力,减低成本,提高质量,从稳定安全的大局出发努力办好学生食堂。

4、在保证水、电、暖、热等安全正常供给的前提下,努力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5、积极配合学院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游泳馆、艺术馆、网球馆试运行和正常投入使用的水、电、暖等各项准备工作。

6、认真做好场馆、器材的各项管理工作,在确保学院的教学、训练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下,积极进行经营创收,同时还要为全民健身计划做出贡献。

7、场馆管理部门要积极做好几个新馆的接收和投入使用的各项工作。

8、认真做好医疗、预防、医保、体检及场地医疗服务的各项工作。

9、在做好学院师生、员工医疗服务的前提下,积极采取措施,争取病员,努力实现医院效益的最大化。

10、进一步做好省职工和大学生医保后期软件接口等各项工作。

11、配合学院相关部门,认真完成好全年零星维修工作的各项任务和暑假维修工作任务。配合相关部门认真做好各项工程决算的审计工作。

12、在认真完成学院保洁绿化的各项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做好新建场馆周边的绿化工作。

13、按照学院的有关规定,加强公车的管理使用,加强内部管理,节能减耗、降低成本,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交通运输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14、认真完成轻印的各项工作任务及通迅服务的各项工作任务。

15、认真做好工会分会的各项工作,确保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16、认真完成好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安排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

2014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