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后勤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后勤新闻 >> 正文
高校后勤思政专业部主任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1年04月18日 15:00  阅读数【】  
   

4月15日,全国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专业部主任扩大会议在甘肃兰州隆重召开。会议以“深入学习中央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关精神,扎实推进在高校后勤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主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副秘书长张东升、中国院校后勤信息网主任李英华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19所高校的后勤党委书记、总裁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专业部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后勤物业党委书记白学龙主持。

思政专业部副主任兼秘书长、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张积勇致开幕词。他代表主办方对中国高教学会后勤分会给予大会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积勇强调,高校后勤思政工作是高校后勤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证,希望在思政专业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加强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巩固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成果,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升为高校发展建设提供服务保障的能力。张积勇还针对思政工作专业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巩固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建立后勤工作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二、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三、加强理论武装,充分发挥思政工作的政治保障作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分会副秘书长张东升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对本次思政专业部主任扩大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本次会议是征求对后勤分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他简要介绍了后勤分会近期主要工作,同时强调,思政专业部是一个非常团结、非常有活力的组织,近年来开展了很多活动,对推进高校后勤企业文化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思政专业部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在新型后勤保障体系建设中,特别是在今后的后勤协会工作中,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会议特别邀请了兰州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博士生导师、兰州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先春教授作了“实践科学发展,争做创先争优典范”的专题报告。刘先春教授的报告思想深刻、旁征博引、论述有据、幽默风趣,许多代表都为能有机会聆听如此高水平的辅导报告而深受鼓舞。会议还进行了后勤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改革发展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后勤集团总裁费伟民、南京大学校长助理杨明生、西安交通大学后勤物业党委书记白学龙、东南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黄在宇、湖北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宋光才等同志分别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校及本地区高校后勤思政工作的经验和动态。在预备会议上与会代表还着重筹划了思政专业部下半年工作。整个会议组织严谨,气氛活跃,为推动全国高校后勤思想政治工作,促进后勤文化建设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机地结合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