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集团)安全生产自查整改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3年11月06日 09:28  阅读数【】  
   

   2023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2个消防宣传日,主题为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体后勤人的安全意识,以本次消防宣传日为契机开展后勤所辖范围安全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进行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自查活动。(2023年11月6日——13日)

二、活动范围:含光校区、鄠邑校区、家属区同步进行。

三、活动内容

1、对后勤所辖范围进行全面安全自查,对教学楼、场馆(地)、宿舍楼、家属区、学生餐厅、浴室以及盲区死角等处开展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性、有效性和使用情况,水电燃气等设施设备的安全使用情况。

2、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和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3、对后勤所辖范围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4、对后勤所辖范围的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进行检查,确保畅通无阻。

四、活动要求

本次自查结束后,认真总结经验,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送至服务保障质量监督监控与安全管理中心。

              后勤管理处(集团)

              2023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