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20年09月27日 16:02  阅读数【】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廉洁节俭的过节氛围,现就加强节日期间有关纪律规定和要求强调如下:

一、深化思想认识,落实廉政责任。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和现实检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上发挥“头雁效应”,自觉转变作风、纠正“四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二、坚持挺纪在前,严明纪律要求。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严禁借节日之机用公款购买、发放、赠送礼品、节礼和各种购物卡;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名义用公款送礼、宴请;严禁以各种联谊活动名义用公款请客送礼;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贵重物品;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及借机敛财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反对铺张浪费,倡导绿色生活,落实光盘行动。

三、盯紧突出问题,严肃监督执纪问责。要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问责作为深化正风肃纪工作的有力手段。各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要承担起本支部、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上率下,积极倡导“双节”期间风清气正和勤俭文明风尚。

 

 

后勤党总支

2020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