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干部作风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 后勤管理处   发布于2018年09月28日 16:59  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我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助推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西安体育学院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及我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实施方案》,于2018年9月28日上午,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带领处班子对后勤管理处各中心(部门)进行督导检查,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各中心(部门)工作人员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精神状态饱满,整体情况良好。

二、存在的问题

体育艺术中心未能贯彻落实《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实施方案》,检查期间出现人员未到岗情况。

三、要求

1、各中心(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重申工作纪律,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转变工作作风,要高度重视纪律作风建设,各中心(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树立良好的后勤形象。

2、责令体育艺术中心限期进行情况说明。

3、临近假期各中心(部门)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检查,排除隐患,落实岗位责任制。

                          后勤管理处

                         2018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