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 页  部门概况  下属机构  新闻公告  党建工作  后勤之窗  联系我们  留言板 
通知公告
后勤新闻
员工风采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管理干部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5年04月02日 00:00  阅读数【】  
 
   

2015年3月31日下午2点30分,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管理干部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党总支书记宋国权、副处长朱舰、校医院院长何昌谋、各中心负责人、各班组组长及工勤人员代表,会议就近期陕西省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工作及后勤管理处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国权主持。

首先,宋书记就一年一度的陕西省体育专业招生考试时间进行了通报,要求各中心负责人切实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做好今年的招生考试工作。

随后,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简要介绍了自己到任后,通过一周时间的走访和调研,对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他对后勤各个岗位上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勤管理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许处长以“安全、责任、服务、自豪、自尊、我爱我岗”为主题,要求各中心认真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安全检查、督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要立即采取措施整治,确保安全运行无事故。

最后,许处长要求后勤管理处各部门加强安全意识,有效杜绝后勤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效率意识,高效服务师生;加强大局意识,服从学校总体工作;加强团结意识,提高团队战斗力;加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线。进一步规范后勤管理,强化后勤保障,提高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的专业素质,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完善后勤保障体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许处长表示,后勤工作安全生产是永恒的主题。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协作单位的配合下,后勤管理处将在安全责任、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上继续做好工作,在学校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发挥持续稳健的保障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后勤管理处(集团) Copyright © 2011 XI`AN PHYSICAL EDUCATION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电话:029-88409766
陕ICP备30005849号    网站制作——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