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

国资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

观影《遵义会议》添红色基因教育活动

国资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教育,积极参加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观影《遵义会议》添红色基因教育,借此开展观影写心得体会活动,丰富教育内容,加深心灵感悟。优秀心得一篇展示如下,供大家参考学习。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

 

观《遵义会议》添红色基因  

作者:李冬亮

12月23日,我处按照机关党总支“两学一做”教育学校进度安排,组织前往李家村万达影院观看《遵义会议》红色革命电影,一同回顾历史,牢记不忘初心,奋勇前进。随着音响的震撼声,把我们后时代人儿带进了革命战争前线,亲身感受中国的胜利来之不易,为中国的明天一如既往的继续努力奋斗前进。

回顾中国解放史,《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这部影片由苏区大撤退、湘江血战、遵义曙光、飞夺泸定桥、会师五部分组成。其中,在飞夺泸定桥场景中,22名勇士奋勇前进,多名勇士告别了生命,画面中呈现了毛主席回到泸定桥,空中两只雄鹰从河中飞过,渲染了红军战士可歌可泣的精神。不禁让我们感受到了在拍摄革命题材影片中的演员不辞辛苦,客服现实困难,为广大观影群众彰显了百折不挠、奋勇当先的“伟大长征、遵义会议精神”。

  十八大后,红色文化让我们广大干部群众身受同感,爱国主义教育切切实实落在了经济发展的实际,让这种“红色基因”永远地传承在改革开放经济建设的进程中,铸就辉煌,谱写发展新篇章。激励我们全处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如既往、不折不扣为广大师生服好务,始终坚持以一名合格党员践行岗位职责,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步伐永远落在改革开放取得革命胜利的道路上,让我们西体人共同团结在一起,努力奋斗,客服艰难险阻,为西体的更好明天,完成西体的使命,为国家体育事业争光。

上一条:学全会精神做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下一条:国有资管理处支部党课学习――抓学习,促工作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