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有资管理党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5日在处长办公室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张建武、郭亚利、娄 江、陈 岩、宫贵楠、卢晓嵘、李冬亮等全处人员。会议围绕机关党总支要求,认真学习了机关党总支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支部本学期学习计划。每位党员针对自己半年来的学习和心得体会,逐个谈了自己本学期进一步做好笔记的设想。每位党员将半年来的学习心得体会于大家共同分享,共同学习,共同提高,一致表示共同努力,搞好本部门的工作。处长谈了假期及开学前后的学习及工作情况,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句句接地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昌议大家认真学习;支部书记要求每一位党员结合本人、本科室、处室的工作情况,制定出各自的学习目标、工作目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目标,以便实施起来具有可行性。

  最后,每位党员谈了在目前新的领导班子领导下的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状态是团结的、工作是积极主动的,每位同志都是顾全大局默默奉献的先锋,并各自谈了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学院党委部署“党的十九大报告”诵读活动党支部书记娄江参加诵读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书记参加国有资产管理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