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员培训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员培训的通知

 

各部门: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院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管理员业务水平,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完整、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确保资产入账、验收、查询、清查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发挥管理信息系统的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全院师生员工,根据工作安排,决定对全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9:00

二、培训地点

新网球馆六楼大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部门负责人、资产管理员,资产管理员因故无法参加者,请另派人员参加。

四、培训内容

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查询、入账、验收、维修流程及注意事项。

五、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签到。

2.请各部门安排人员于12月6日之前至国资处102办公室领取培训材料。

3.希望学习了解相关业务知识的人员,也可参加培训。

附: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员名单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7年12月5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关于开展全院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2016年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受到省上表扬【图】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