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我院2016年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受到省上表扬【图】
文章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11月14日,陕西省财政厅发出《关于2016年全省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的通报》(陕财办采资[2017]152号)。我院的2016年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被予以通报表扬。

政府采购信息统计是我院政府采购工作情况和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的综合反映,是深化政府采购预算控制、辅助决策的重要依据。及时、高效的政府采购信息管理和统计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工作,有利于提高政府采购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加强政府采购基础管理、增强决策的准确性和科学性、完善政府采购制度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院领导高度重视下,院国资处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着力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力度,各单位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我院2016年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

此次表彰,既是对我院2016年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也将激励我院政府采购管理人员进一步做好政府采购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我院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工作水平,争取再创佳绩。

1B275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员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编报2018年物资设备购置计划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