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印发《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核实管理办法》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0  浏览次数:

财资[2016]1号

党中央有关部门,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高法院,高检院,各民主党派中央,有关人民团体,有关中央管理企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

  为了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规范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核实工作,我们制定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核实管理办法》。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中有何问题,请及时向我部反映。

 

附件  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核实管理办法.doc

财政部

2016年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编报2017年物资设备购置计划及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通 知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