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多媒体教室实现无线移动教学模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安排,在2016年寒假对教学楼201、202、308、310、311、312、411、412、502、503、504、506、508、509等教室的多媒体设备进行了升级改造,现已经初验结束进和试运行阶段,试运行阶段若有问题请及时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

多媒体教学设备升级改造新增功能介绍如下:

1、增加了无线话筒功能,使老师在有线话筒的基础上还可使用领夹式无线话筒和手持无线话筒。

2、增加了投影机无线接入功能,现可以使用手机、平板电脑和PC通过wifi接入投影机,通过无线模块可实现手机、平板电脑和PC上的文档均可分享到投影端,可支持PDF\DOC\PPT\EXCEI\MAC OSPAGE\MAC*OS NUNBERS\MACOS KEYNOTES等格式文件,同时书写、运行补充和保存。支持安卓、微软和苹果操作系统。

3、增加了无线翻页笔,老师授课通过无线射频遥控翻页方式,使教学更方便,遥控距离100米。

无线驱动下载地址:www.benq.com.cn-服务支持-驱动手册下载-选择产品类型为“投影机”及产品型号“QCast”查询-下载。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3月1日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5-2016年省级单位政府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