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
学院首页 | 收藏本站
 
网站首页 >> 工作职责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令、法规以及学院的有关规章制度,提高资产使用效率。

2、加强科室思想政治与业务学习,促进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工作原则。

3、编制学院物资设备购置计划,办理物资设备的采购、验收、入帐、调拔、转让、维修、报损、报废等相关工作

4、负责学院公共物资设备的保管和调剂。

5、负责拟定、宣传和落实物资设备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6、承担学院的资产清查、产权登记、统计报表等日常管理工作。

7、组织对全院资产管理员的业务培训,加强对二级资产管理部门的业务指导。

8、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20173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房产科工作职责 下一条: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设备管理科工作职责

关闭
规章制度
通知通告
招标采购
校产设备展示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电话:029-88409433 邮编:7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