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教代会
 教代会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我院召开五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6-11-10 14:19   审核人:

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上午,我院五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新网球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并审议周里院长学院工作报告,研讨新校区第二主赛场总体思路与方案。全院85名教代会正式代表和8名特邀代表出席了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教代会,7月16日(星期六)下午,专门召开了预备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和各代表团召集人共26人出席了预备会议。预备会议讨论通过了大会日程,通报了经资格审查增补9名教代会代表的情况。

本次教代会分四个单元进行。第一单元,首先召开五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元利同志主持会议,会上院长周里同志做了《全心全意依靠全院教职员工抢抓机遇 砥砺奋进 实现学院突破性发展》的工作报告,朱元利同志之后向与会代表传达了2016年6月20日省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关于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总体工作安排的纪要》和 2016年7月7日省政府三位领导同志关于建设西安体育学院户县新校区的批示精神。第二单元,5个代表团分组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学院领导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讨论。与会代表对工作报告,特别是就户县新校区建设总体思路、资金筹措方式、创办足球学院和加强教师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等重大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第三单元,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主要意见,讨论决议草案。第四单元,召开了五届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宣读了《西安体育学院第五届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并对《决议》进行了大会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决议》。最后,院党委书记吴长龄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指导下,在省体育局、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下,成立强有力工作班子,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高水平地完成新校区建设和十四运会赛事承办任务,把好事办好,决不辜负上级的信任和广大教职员工的重托。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任务,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聚焦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实现学院突破性发展,为陕西经济社会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查晓峰 摄影:郭庆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