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年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7-09-05 09:36   审核人: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院级师德先进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西体工字【2017】05号)文件精神,经各分会民主推荐,2017年7月5日,院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综合评议、投票评选和公示,运动训练系足球教研室和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健身健美教研室被评选为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师德建设先进集体。黄谦、刘少辉、王秋茸、马菊霞、王刚被评选为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师德先进个人。

今年评选出的院级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普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在教学、训练、科研各自的教书育人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奋工作,以高尚人格和突出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

为大力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促进我院师德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院党委、院工会决定授予运动训练系足球教研室和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健身健美教研室“西安体育学院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黄谦、刘少辉、王秋茸、马菊霞、王刚五位同志“西安体育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受表彰的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在师德建设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投身学院教育改革与创新,争当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模范,做好学生引路人,为学院的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饱满的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一七年九月六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