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表彰2013年师德先进的决定
2013-09-10 13:46   审核人: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经学院工会各分会民主推荐,院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综合评议、投票评选并报院党委同意,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和体育艺术系被评为2013年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王志莉、张英、张军、张蕊、蔡月飞、马骏、席海龙、郑建华、申旭、李艳茹十位同志被评为2013年院级师德先进个人。

今年评选出的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工作,团结协作,工作扎实,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有利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与业务能力和有利于学生健康成才的师德教育和教育教学实践活动中成绩较为突出。此次评选出的院级“师德先进个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他们在各自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能够严格执行师德师风的相关要求,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热爱学生,为人师表,工作业绩较为突出,受到全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育者的高尚情操是影响教育学生,宣扬教育正能量的无声教材。开展师德先进评选工作,弘扬高尚师德、倡导尊师重教,是以评促建,深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院党委、院工会号召全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员工要以身边的师德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胸怀全局,把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积极投身学院教育改革与创新,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争当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模范,在深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和构建和谐文明校园活动中,再创佳绩,做出新的贡献。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一三年九月九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