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师德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院工会组织开展2014年院级师德先进评选工作
2014-09-01 13:51   审核人:

根据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师德先进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西安体育学院2014年师德先进评选工作安排意见》,在各分会民主推荐的基础上,2014年8月29日院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评议、投票评选,健康科学系和运动训练系足球教研室被评选为2014年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刘强、马波、刘广勤、姜健、张艳五位同志被评选为2014年院级师德先进个人。

另从陕西省教育厅网获悉,我院运动训练系荣获2014年陕西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我院健康科学系雷福民同志荣获2014年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

通过坚持开展师德先进评选、表彰和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在全院范围内积极营造了争当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氛围,深入推进了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