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西安体育学院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3-07 10:20   审核人:

提高站位、全年谋划,发挥女工热情,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记2022年西安体育学院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为号召全体女教职工建功立业,彰显西体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训练、竞赛、管理等各方面的优秀品质和作风,2022年3月4日下午,我校女工委员在行政楼二楼北小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张建武特邀出席本次会议,会议女工委员会副主任王春英主持。

首先,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姜梅同志从六个方面部署2022年西安体育学院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全年工作,着重强调,女工工作以学校工作重点为中心,按照学校领导在2022年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女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创造性、创新性的开展女工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姜梅、梁娟同志带领全体女工委员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进一步对讲话中的内容进行强调和解读,要求全体女工委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真抓实干,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坚决杜绝口号式、表态式、包装式落实的做法,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操作中细致、精准,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和一言一行中。

校工会副主席张建武讲话时表示,校工会会全力支持女工委员会工作,女工委员会要大胆去想,放心去做,多样化组织和开展各种活动,创造环境促进女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女教职工占全校的50%以上,女职工是西体发展的半边天,要广泛宣传工会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女教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女工的重要作用。

会上,各位女工委员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讨论教工住宿问题、创办幼儿园等等教工们热切关注,关系学校生存发展的相关问题。女工委员们一致表示,会做好、做实、做细全年的女工工作,热情服务、创新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