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学实验医院医护人员喜迎“5.12”国际护士节
2021-05-17 10:03   审核人:
教学实验医院医护人员喜迎“5.12”国际护士节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8:38 作者:李荃利 摄影: 信息来源:校医院 责任编辑:顾彬

本网讯   2021年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与往年召开活动庆祝节日不同的是,今年校医院医护人员在为教职工、学生、校内家属和参与十四运筹备的工作人员接种新冠疫苗中度过这一天,节日意义非凡。疫苗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从签到、预检,到接种、留观,他们以积极、热忱的态度投入到紧张、繁忙的工作中。

上午十时,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和工会副主席张建武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看望全院医护人员,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护理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对长期以来开展的护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甘露虽小却能滋润大地,细水长流展现无限生机,纯洁的衣装是救死扶伤的标志,无私的奉献让生命的长度得以延续。在这特殊的节日里,祝愿为西体师生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教学实验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节日快乐!

(审核:杨柳)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