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配合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完成第十二选区(黄雁社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16-12-02 09:34   审核人:

11月29日 上午8:30,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第十二选区(黄雁社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在我院举行。为了配合西安市碑林区张家村街道做好第十二选区(黄雁社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重视下,明确由组织部总牵头负责,党政办、院工会协调配合,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具体负责组织所属选民参加选举投票实施办法,为此,院工会制订了具体实施方案,召开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有关处级单位负责人专题部署会议,党委宣传部、武保处、后勤管理处还具体负责做好投票站宣传、场地布置和进出车辆安排等工作。

由于工作布置细致,分工明确,使得本选区选举工作顺利有序完成,得到了张家村街道办领导的一致肯定。

选举结果,我院工会副主席查晓峰同志当选为西安市碑林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