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览的预通知
2016-09-22 09:33   审核人:

各分会:

根据院工会今年的工作安排,拟于十一月中旬举办“美在身边·美在西体”为主题的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览。

参展作品的总体要求是紧扣主题,突出反映身边和学院发展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展现学院师生健康向上敬业执着的精神风貌,抒发对祖国、对学院、对工作、对生活的深厚情感,寓意深刻、富有感染力、艺术性强。

参展作品的具体要求是:书法类、绘画类作品竖式原则上不超过8平尺,不装裱,由院工会统一装裱;摄影作品只需提供电子照片,但需标注作品名称、作者部门和作者姓名。

请各分会通知所属分会的教职工踊跃参加,精心准备、挑选参展作品,每名教职工书法类、绘画类作品最多选送2幅;摄影作品最多选送2幅,并于11月1日前报送院工会办公室。

凡有作品参展的教职工,院工会均发给参与奖。展览后期,院工会将聘请有关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评比,另予以奖励。获奖作品将在工会网页、橱窗展示,推荐校刊予以刊登,并装裱制作相框在学院相应场所悬挂,以此作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对外宣传的一个窗口。

院工会

2016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