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树新风、扬美德、传家风——写一封家书”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6-04-21 09:28   审核人:

各分会: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三个注重”的要求,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根据省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的通知要求,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决定在全院女教职工中开展““树新风、扬美德、传家风——写一封家书”的主题活动。各分会要广泛动员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的活动,通过活动,加强与家人、亲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我院“十三五”规划汇聚正能量。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形式内容:家书的形式是给自己的家人写一封信,可以是写给父母,也可以是写给孩子、亲人的;家书的内容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要体现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可围绕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等方面来写;家书字数要求在800——2000字。

二、截止时间:2016年5月18日

三、要求:请各分会认真组织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写一封家书”活动,踊跃投稿,每个分会至少上报3——5篇家书。

四、家书征集活动结束后,院工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从中评选出3篇优秀家书向省教育工会推荐。凡参加本次活动的学院女教职工,院工会均发给参与奖。

五、报送方式:以分会为单位统一收稿,将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

邮箱:729201669@qq.com

联系人:岳蓉

六、本通知已在校园网工会网页发布。

院工会 女工委员会

2016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