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院级师德先进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5-07-03 09:21   审核人:

关于做好2015年院级师德先进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分会:

根据《西安体育学院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和院工会2015年度工作目标与任务,近期要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评选工作,并在今年的教师节前进行表彰。现将推荐评选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今年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的推荐评选范围是以处级部门、教研室为单位;师德先进个人的推荐评选范围是在一线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5年以上的在职在编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今年的师德先进个人推荐评选要向常年在教学一线从事教学工作的教师和教务处今年评选的院级教学名师、教学骨干、教学新星倾斜。

二、评选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的名额仍为1--2个,院级师德先进个人3--5名。

三、原则上我院前一年(即2014年)已被评为院级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不再申报今年的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四、评选工作的时间要求

(一)、各分会接到本通知后,即组织所属分会教职工对照评选条件,按照评选程序,在全院范围内推荐评选出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并于放假前上报院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院工会)。

(二)、院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各分会推荐评选情况,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综合评议、投票,评选出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并在校园网工会网页公示五天,接受群众监督。

(三)、院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评选出的院级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的名单报学院党委审查批准并在教师节前进行表彰、奖励。

五、工作要求

1、各分会主席要高度重视评选工作,在组织进行师德先进评选工作过程中,要严格评选条件,严格工作程序,确保评选质量,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群众参与、民主集中原则,广泛征求和听取部门党、政和广大师生的意见,切实把业绩突出、事迹典型、社会公认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选出来。

2、师德先进的评选过程,也是弘扬高尚师德、倡导尊师重教的过程,要通过评选活动实现“评一个促一片”的目的,大力宣传我院在师德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师德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先进个人,引导广大教职工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营造“教书育人”的浓厚氛围,形成尊师重教,爱岗敬业的良好风尚。

院工会

2015年6月29日

新建 Microsoft Word 97 - 2003 Document (2).doc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