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倡议书
2016-12-28 13:36   审核人:

----人人行动 排查隐患 建设平安校园

全院教职员工同志们:

12月21日,我院学生宿舍发生火情,为我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冬季风干物燥,安全隐患明显增多,防火至关重要,安全用电,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是重中之重。“安全教育永远在路上”,为了动员全院师生员工立即行动起来,全方位进行安全排查,防患于未然,共同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值此新年临近之际,院工会、后勤管理处和离退休办联合向全院教职员工同志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家属区各住户要主动清理堆放在公共消防通道、楼梯、安全出口等处容易引发火灾的废旧物品,家具,确保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

二、要主动排查家中的电源插头、线路和煤气软管是否存在老化现象,发现问题及时更换。

三、同志们在家睡觉前,离家出门前,要仔细察看电源是否切断、火源是否熄灭、气源是否关闭。

四、同志们上班、外出、睡觉时关好门窗,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五、各住户家中贵重物品及有价证、卡要妥善保管,以防不测。

六、我们的家长要主动教育自己的家属、子女增强安全防火意识。

让我们行动起来,建设美好家园,我们人人有责。全院上下,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共同为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院工会

后勤管理处

离退休办

2016年12月2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