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2017-05-18 13:38   审核人:

各分会: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根据院工会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安排,拟于五月下旬举办教职工羽毛球系列比赛。系列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分会组织举办所属分会教职工羽毛球选拔比赛。第二阶段:院工会组织举办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现将系列比赛有关事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5月31日前,各分会组织举办所属分会教职工羽毛球选拔比赛,其比赛经费按每人100元标准,从划拨各分会教育活动经费中开支。各分会要认真组织好所属分会教职工的羽毛球选拔比赛,比赛结束后,要及时上报组织比赛的相关资料和照片,同时上报本分会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队员名单。

二、6月14日——21日,举办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其比赛规程附后,请各分会按规程要求,按时上报参加学院羽毛球团体赛名单。

院工会

2017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