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策法规 | 新闻动态 | 师德建设 | 教代会 | 下载专区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重要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气排球队参加2019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勇夺冠军
2019-05-27 10:32 杨毅谋  审核人:

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西安财经大学承办的“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于2019525日至26日在西安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的3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这34支队伍分成8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前16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最终决出三等奖8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3名;特等奖1名。

为了促进气排球运动的广泛开展,突出我们专业院校的特点,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院工会牵头负责,组织了我院职工代表队参赛,首次参加比赛,院工会专门安排了为期10天的赛前组合训练。

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我院职工气排球代表队分别战胜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和西安交通大学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又分别战胜西安翻译学院、西安美术学院、西安医学院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队进入决赛。决赛中与有多名专业排球教师参加的陕西师范大学争夺得冠亚军,最终以21:7、21:12的比分力压对手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大多数都是各学校的体育教师和体育爱好者参加,决赛阶段技术水平相对较高,赛场上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气氛,使得比赛更加精彩。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宣传了气排球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示了我院气排球专业技术的优势,对外宣传和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为推动我省气排球运动项目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1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 yhg@xaipe.edu.cn 电话:88409425

您是第 位访问者